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百灵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经过精心的设计和装修改造,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大厅日前正式启用。政务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结束了广西区局没有自己实体性办证大厅的历史,是广西区局积极适应依法治国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的具体体现,对推动规范许可审批行为具有深远的意义。

  服务大厅在功能布局、设施设备、标识引导、管理服务均达到了国家局关于设立实体性窗口的要求,在审批事项上努力实现“一口受理、限时办结、规范办理、透明办理、网上办理”的总体要求。

  目前,服务大厅主要负责核发办理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和烟草专卖品准运证,一年受理办理各类企业许可证业务达100份左右,审核签发各类准运证接近10000份;此外还负责建立完善烟草专卖许可证和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对全区准运证、许可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各单位核发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进行监督和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