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岗位竞聘促管理提升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有效抓好烟叶生产工作,调动烟叶队伍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积极性,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完成了烟站管理岗位竞聘上岗工作,4名中心站站长、8名中心站副站长按照相关程序成功竞聘,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

  一是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为切实做好此次竞聘上岗工作,盐边县局(分公司)相关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使每名员工对报名范围、条件、要求、方法步骤和岗位需求等有详细了解,并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竞聘。

  二是扩大民主,择优选用。竞聘过程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与平等、竞争、择优相结合原则,在笔试、面试答辩及领导班子评议三个环节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竞聘者的业务水平、组织能力、工作经验,结合岗位特点对其进行择优选用,实现人、事、岗相匹配,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才优势。

  三是搭建平台,优化队伍。此次竞聘工作,成功构建了岗位能上能下、岗变薪变的干部选拔聘用机制,建立起了“岗位靠竞争、薪酬凭绩效”的管理模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契机,为人才成长搭建起了公平竞争的平台,使烟叶队伍进一步得到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得到增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