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三措施推进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晶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净化卷烟市场,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江西吉安县局近期实行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专项行动”。 

  一是严防真烟非法流通。全面开展非渠道卷烟市场调研,广泛收集非烟规格、上架率、来源地、进货渠道以及辖区周边市场货源供应情况等信息,进行分析研究;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加强对卷烟零售户、消费者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零售户自觉做到规范守法经营;与交通管理部门加强协作,在交通要道布点堵截,阻断卷烟非法流通渠道,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二是全力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市场清查、监管,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重点渠道的控制。每周至少组织开展两次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摆卖假烟私烟行为;切实加强日常治理,采取错时上班制度,确保市场监管不留余地、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烟草专卖法律宣传。采取日常巡查宣传和走上街头摆摊设点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针对县城中心、货运站等重点区域发放宣传单张,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支持打假打私治非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