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区局进一步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江西上饶信州区局针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到期延续工作任务繁重、零售客户经营忙碌的实际情况,采取三项措施,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强化服务意识,突出细致服务。耐心告知客户在办理延续手续时需携带的各类材料,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做到接待服务诚挚细心、面对咨询热情耐心,充分展示行业办证窗口的文明形象。

  狠抓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从高效、便民的角度出发,保持最佳的工作激情、选择最好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改进办证服务,同时加强考核,定期对窗口服务质量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全面提升行政许可工作效率。

  关注弱势群体,进行上门办理。为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零售客户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将“办证大厅”搬到家中,帮助客户尽快完成许可证延续工作,真正做到办证服务贴心、暖心、情暖心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