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开展廉政教育牢筑“春节”期间廉政防线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金婷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遂川县烟草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敲响廉政警钟,筑牢廉政防线,预防“节日腐败”。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纪律规定,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使干部职工在节前绷紧廉政弦。

  二是重申党风廉政制度,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一岗双职、政务公开等制度,进一步加强上下级、同事间的监督制约。

  三是利用微信群、QQ群推送廉政警示案例,同时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自律,自觉防范意识。

  四是成立成立纪律检查专项小组,对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的人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