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治安保卫工作顺利通过县级考核验收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鄢亮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治安保卫工作顺利通过盐边县公安局治安保卫大队检查组的考核验收。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档案,对盐边县局(分公司)治安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充分肯定了县局(分公司)治安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县局(分公司)的治安保卫工作有机构有人员、有规划有安排、有措施有保障,工作扎实,内容充实,资料全面,效果显著,特别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组织到位,宣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明显成效。

  县局(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对烟叶收购治安保卫和外来人员管理来抓好治安保卫工作,积极组织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保卫人员学法,强化法治意识。同时,会不断总结成效与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进一步加大治安保卫力度,坚持不懈地推进依法管理工作,为盐边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