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委书记高度评价瑞金烟草2015年工作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明慧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近日,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向市委书记许锐汇报工作,许锐书记对瑞金烟草2015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瑞金市局(分公司)呈报的工作报告中批示:“2015年市烟草专卖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以‘两办’名义通报表扬。2016年有关工作抓紧研究推进,以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2015年,瑞金市局(分公司)狠抓经济运行、加强市场管理、稳步推进烟叶生产,全年预计实现利税16845万元,其中税收8424万元,增幅23.28%;顺利完成烟叶原收原调试点工作任务;在“5.18”特大洪涝灾害中积极争取救灾资金861万元,争取烟叶基础设施及水源性工程项目资金6515万元,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瑞金市局(分公司)将在上级局(公司)与瑞金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发努力,争做贡献,力争实现税收首次达1亿元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