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局多举措部署年初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剑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为了确保年初卷烟销售工作合理有序的开展,实现卷烟销售“开门红”,近日,江西星子分公司及时召开卷烟销售部署会,安排布置当前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在卷烟销售形势紧迫的形势面前,客户经理更要敢担当、讲奉献,以主人翁责任意识要求自己,以目标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继续深挖市场潜力,提升卷烟销售空间。

  二是依托三重,突出重点环节。客户经理在抓好重点客户的同时,一定要清楚了解重点客户真实库存情况,并通过知晓的客户库存提前与客户进行协商订单,确保订单收益最大化。

  三是加强宣传,策略告知要及时。重点加强对客户策略的宣传告知,包括订货时间调整、吉祥码兑奖活动等当前主要工作的宣传,每户客户均要通知到位,防止订货遗漏或者零订货现象的出现。

  四是专销结合,强化信息沟通。针对市场出现的异动信息情况,营销部门和专卖部门要及时沟通和传递信息,杜绝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心理,发现问题要立即反馈,处理问题要及时、不懈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