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局召开“维权使命2016-I”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婷
A+ A

  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为有效治理卷烟非流流通,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活动,切实维护元旦、春节市场秩序,积极保障卷烟销售,努力营造新年开局良好的市场环境,宁夏平罗县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区、市局专卖管理工作部署,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维权使命2016-I”专项行动。12月29日,组织召开“维权使命2016-I”专项行动动员会,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市局关于开展“维权使命2016-I”专项行动的通知,对专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落实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2016年开展的首次专项行动,恰逢元旦、春节,辖区卷烟市场不稳定,要求各专卖人员要充分把握这一现状,强化卷烟市场监管,争取专项行动期间能够查获几起案值相对较大的案件,为完成2016年卷烟打假任务奠定基础。二是强化履职,严格考核。专项行动工作协调办公室作为具体组织部门,要及时制定月、周市场检查计划,明确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区域、重要岗位人员责任和重要绩效考核目标,从严部署工作任务,从严督察责任落实,从严开展有效治理,以市场监管新成果,体现治理专项行动开展的实际效果。三是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专卖行动中,各专卖人员要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办案,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行为和违规办案情形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