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多措施推进数字化档案落地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市局多措施推进数字化档案落地。  

  一是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南昌市烟草专卖局于2012年起有计划地推进数字化档案工作,分结点要求下属县区局完成2008年至2014年数字化档案与纸质档案的对应配套工作,为历年来文书档案实现双套制奠定基础。

  二是积极推进数字化档案扫描及校验。根据省局相关安排,对全市系统1984年至2007年的文书档案、基建档案及重要资料进行统一扫描,并组织各单位档案管理人员采取日常校验与集中校验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扫描文件年度10%的比例,对挂接的扫描文件与纸质文件的“一对一”对应进行校验。经各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多次校验,于2015年10月完成最终校验。

  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将市局近年来的照片档案、光盘档案和实物档案全部录入数字化档案系统,率先在全省系统中实现照片档案、光盘档案和实物档案与数字化档案的“一对一”。

  目前,南昌市烟草专卖局本级实现了1984年至2014年文书档案、重要资料、基建档案与数字化档案的“一对一”。档案数字化管理的落地运行,使档案信息的利用效率显著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