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团风县局狠抓安全管理落实不松懈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少松、丰友平
A+ A

  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在年末收关之际,湖北团风县局狠抓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一是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在元旦节前组织对机关大楼,基层部所,出租房,闲置房屋的电线、电器设备,消防器材设施,防爆用具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如实记录,及时上报,迅速整改到位。

  二是狠抓车辆使用管理。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驾驶技能,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加注刹车油、防冻液,保持车辆性能良好,掌握冬季雨雪,大雾天气道路湿滑,视线不良的应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行车安全。

  三是狠抓安全平台应用。严格落实安全信息平台与日常检查结合,要求各部门把安全信息类别与现场实际情况对照检查,不搞形式,落到实处,见实效,保持安全信息系统运行稳定。

  四是狠抓安全值班管理。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规定,县局采取不定时对政务值班和节日期间值班在岗情况,进行抽查,发现擅自离岗,脱岗等现象,严格按照值班管理制度规定进行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