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布置岁末年初专卖监管工作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兰少萍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县局针对当前市场监管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布置岁末年初专卖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结合年末卷烟投放量调整、市场卷烟供需变化的特点,组织专人重点关注人口密集的商贸街、车站、高档消费等地段的重点商户的经营动态和销售异动,并以错时错位方式对重点区域的重点商户及有违规记录的商户进行突击检查,确保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二是加强对农村市场的监管力度。密切关注岁末外出打工返乡人员带来的卷烟销售拉动,并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前提下,加大对农村集镇、重点区域、重点商户的巡查和法律法规宣传,防止外来人口可能带入的乱渠道和假冒低档卷烟冲击市场,对农村市场造成危害;

  三是加强对无证商户的监管力度。积极协调工商部门开展岁末联合检查,对不符合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条件的,配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予以宣传告知,规劝其主动退出卷烟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