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万元白皮烟案件(图)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旦湘、闭泽新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2015年12月18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工商部门开展“百日”专项行动,对大新县县城物流及货运部进行检查时,在一货运部查获非法运输的卷烟3万支(150条),涉案金额为1.5万余元。

  2015年12月17日,该局联合工商部门开展“百日”专项行动,对大新县县城物流及货运部进行检查,在一货运部检查时发现一个印有“紫日包装”字样的纸箱进内装有非法卷烟。检查现场无人承认是该批卷烟的货主,随后执法人员又对该货运站进行了两天监控,仍无人领取该批违法卷烟。2015年12月18日,执法人员依法将该批卷烟进行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