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安定区局四项措施筑牢岁末年初市场防线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俞龙山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提高卷烟市场控制力,确保岁末年初市场稳定,甘肃省安定区局结合市场状况,明确重点主动出击,采取四项措施切实筑牢市场防线。 

  一是强化协作关系。加强与自管自治协作小组协同工作关系,一方面发挥其市场信息灵、信息线索准的优势,为专卖精准打击提供信息支撑;另一方面发挥其自管自治优势,自觉抵制违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二是强化信息收集。充分调动“三员”工作积极性,落实“APCD”工作模式,将三员作为发现信息、收集信息、反馈信息的主力军,结合内管信息由信息分析人员进行甄别、筛选,确定重点检查对象进行重点检查。

  三是强化检查力度。按照“陇剑5号”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市场实际,开展日常检查与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打破日常工作时间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错时检查,提升市场检查质量和效果。

  四是强化法律宣传。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在日常工作中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在检查过程中再宣传再强化,在违法后再组织零售户参加法律法规培训会,切实提高卷烟零售户守法意识,形成自觉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