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多举措抓好年未卷烟销售工作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时至年未,为确保全年销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召开销售工作专题会议,采取多举措全力抓好年未卷烟销售工作,争取为实现2016年“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合理把控销售节奏。聚焦全年销售目标任务,通过横向、纵向两个维度,深挖卷烟销售潜力,积极发现销量新的增长点,稳步提升卷烟销量。

  二是继续坚持市场调研。强化信息分析、研判,加强与市公司营销中心的沟通联系,把握好卷烟销售节奏,合理摆布年未卷烟销售。

  三是科学统筹结构增幅。进一步统筹好总量和结构提升的关系,科学规划,降低提税顺价带来的影响,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合理把握卷烟结构提升增幅。

  四是强化市场信息收集。一着不让地执行市公司关于市场信息监测工作的要求,对营销人员加强信息采集培训,强化对信息采集过程中各环节、内容和要求的理解。

  五是切实强化考核力度。以考核为抓手,提升信息采集质量,确保信息采集数据真实、有效,为卷烟营销策略制定提供准确信息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