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调研组到临汾市局指导县级局建设工作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立厦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县级局建设工作调研组到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县级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期间,调研组相继到霍州、襄汾等县局和市局本部进行了调研,对临汾市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临汾市局在推进县级局建设上认识很高、对接很好、工作很实,全面落实了“两扩两放六倾斜”要求。

  就临汾市局(公司)下一步县级局建设工作,调研组指出,要突出“三个理解”。一是全面理解。县级局建设不仅仅是县局的事情,市局(公司)机关更要做好服务、做好管理、做好监督。二是深刻理解。县级局建设需要以“两扩两放六倾斜”为切入,围绕“五个课题”层层深化。三是辨证理解。县级局建设工作需要规范、创新和求索,路该怎么走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临汾市局(公司)表示,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县级局建设工作。近期,全市系统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着力解决好机关与基层的对接问题、全面落实好收入分配向县级局倾斜的各项措施、继续大力推进干部员工向县级局倾斜、进一步加大对县级局的管理监督和服务力度,确保临汾烟草县级局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全市系统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