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举办宪法知识学习专题讲座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连润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保山市局(公司)组织举办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题的“法治烟草讲堂”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市局(公司)、各县区局(分公司)、物流分公司及机关全体人员。

  讲座由市局(公司)副调研员黄绍祥主讲,他就宪法的概念、宪法的基本原则、我国的国家性质、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向参训人员对《宪法》进行了系统介绍和讲解,并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对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深入详细解读,正面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合理表达诉求的法治思维和意识,养成依法办事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讲座,保山烟草公司系统干部职工对宪法赋予自身的权利、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尊敬宪法、维护宪法尊严意识的提升,增强了学习宪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思考、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