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迎接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振平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积极迎接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开展的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实地抽查、集中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石嘴山市局(公司)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建立落实“书记项目库”、推进创建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及创新特色亮点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由石嘴山市局(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就2015年市局(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同时集中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痕迹资料。市委领导对石嘴山市局(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创新特色亮点方面提出表扬,并鼓励市局(公司)再接再厉,保持干好工作的良好势头。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继续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加强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深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助推党建工作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