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文佩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12月3日,湖北黄冈市局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会上,市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志通围绕中央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

  市局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研究,全面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准确理解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政策、新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OA网站、烟草内刊、宣传专栏等平台作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不断总结推广学习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使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卷烟经营、专卖管理、基础管理、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