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主要领导在敦煌市局调研工作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到敦煌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辖区城区市场和阿克塞市场进行了走访,重点就社会库存、客户盈利、卷烟销售以及零售终端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单位班子成员、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对班子建设、内务基础、干部队伍素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调研组对敦煌市局(公司)今年的主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结合敦煌实际,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增强干好工作的激情。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把干好工作作为修身课题来抓,作为促进个人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来抓、作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来抓,注重提高员工对干好工作的认识和激情;二是要提升终端建设水平。严格按照“1234”工作思路,在提升客户软实力上下功夫,努力帮助客户利用零售终端营销管理系进行卷烟销售管理的习惯,培养客户通过经营核算简化算账程序,提升盈利水平,使“懂经营、精算账、用工具、会推介”真正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提升终端建设水平;三是切实维护好市场状态。要持之以恒抓好专卖管理,以“陇剑5号”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打假破网工作力度,尤其要在来自媒体涉烟网络案件上下功夫,有效提高打击精准度,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营销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驾护航;四是认真落实党廉政主体责任。通过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流程办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对照学习“三严三实”,切实做到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办事;五是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全年整体工作已进入收官总结阶段,在确保完成利税目标,抓好终端建设,调整市场状态的同时,有计划的最各项工作来战一次“回头看”活动,查缺补漏,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