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2015年度内部审核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超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期,江西南昌市局部署落实了2015年度市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相关工作。本次审核覆盖市局(公司)所属所有单位(部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检查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与ISO9001:2008标准要求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

  二、检查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及各类工作标准要求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

  三、通过检查和自我发现,使公司各职能部门和区县分公司能够通过现场审核发现的不符合项,通过自我纠正和改善并由审核组对纠正结果进行验证,并利用PDCA闭环机制,以达到自我修复、自我完善、改进企业管理和提高本公司管理水平的目的。

  四、对于各单位、各部门文件运行情况及上一次内审发现不合格项的纠正情况进行审核。

  通过本次内审,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理顺了内部管理流程,有效提升了工作短板,利用PDCA循环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