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党组启动2015年第二轮巡视工作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冕、郭涛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启动2015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并于11月23日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此轮巡视工作是任务最重、巡视范围最广的一次。省局(公司)党组一以贯之地重视巡视工作,就是要通过巡视,不断强化对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把一些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早提醒、早发现、早处置,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有效推进全省烟草商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视组要严格依照《巡视工作条例》省局(公司)党组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着力发现以下问题: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巡视中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向省局(公司)党组反映。

  据悉,2015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共派出三个巡视组,分别对毕节、安顺黔西南、六盘水、遵义、黔东南进行巡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