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营销部)召开11月份专销例会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为更好的了解11月份卷烟市场的大致趋势,了解市场上存在个各项的异常问题,进一步把握好11月份的工作重心,维护烟草市场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广西凭祥市局(营销部)召开11月份专卖营销例会。

  一是对分析本月销售情况以及销售进度,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销量为主要工作重点,提高卷烟销售结构,力抓单箱。

  二是对十月份迎来的现代终端检查验收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本次检查验收,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客户对系统使用方面、卷烟家族式陈列方面以及网上营销方面。
在下次检查验收之前,一定要认真把握问题的关键所在,制定相应的整改策略,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下一次现代终端检查验收。

  三是专卖在开展“水银”代号的专项行动后,继续加强打击力度,十、十一两个月成功查获了9起涉烟违法案件,其中万元以上涉烟违法案件为3起,万元以下涉烟违法案件6起,9起案件一共查获391.9条卷烟。

  四是总结了在十月份开展移动终端机、二维码定位的普及情况。

  在下一步工作中,专销联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销量为主要工作重点,联合有关管理部门加强市场检查和监督,加强手持移动终端机的使用,对反馈的市场问题进行完善和整治,相互协调,提供线索,为凭祥烟草更全面更持续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