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举办2015年教育培训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9至20日,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南宁举办2015年教育培训工作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单位近30名职教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广西大学教育学院专家教授紧紧围绕优秀培训管理者应具备的条件这一主题,讲授了正确的教育思想、教育目标、教育心态、培训管理环节、培训评价标准等内容。培训班采取现场讲授、案例讨论等方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期间,培训班还就教育培训与技能鉴定年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与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较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收益颇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