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领导听取省“中国共产党一准则二条例”宣讲团视频宣讲(图)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河燕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11月18日下午,根据江西玉山县委通知安排,玉山县局“一把手”到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参加江西省宣讲团“中国共产党一准则二条例”视频宣讲,江西省纪委常委汪爽从三方面作生动解读,一是一准则二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党章、政治纪律、落实二个责任关系解读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学习与推动工作的关系。高爽要求,第一贯彻学习党内法规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贯彻党内法规执行问责遵循;第三党员干部模范执行,带头规范,保持党纪严肃性、权威性,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上饶市委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领导,当负主体责任;遵照执行,推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