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参加当地政府行政执法案卷实务培训活动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索小利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规范各单位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高法制工作人员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水平。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全市56家执法单位,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实务培训及案卷评查活动,酒泉敦煌市局选派人员、抽取案卷参加了以上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集中学习阶段。通过现场讲授、互相交流的方式全面学习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程序及政执法文书归档规范制度。同时,参观国税局法制教育室,现场查阅市国税局行政执法案卷,借鉴国税局在依法行政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及良好做法。二是案卷评查阶段。采用分组评查的方式,由业务能力较强的部门牵头负责做好本小组的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各个评查小组根据安排以交叉互评的方式,指出各单位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切实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酒泉敦煌市局派送的案卷在评查中得到与会人员的较高评价。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供了平台,激发了行政执法人员与地方其他执法部门相互交流学习的热情,有效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和案卷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