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烟草系统全面执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卜妍
A+ A

  烟草在线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宁夏区烟草公司印发通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全面落实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确保协议执行到位。

  一是认真学习《协议》内容。了解掌握企业在《协议》中的职责、权利与义务,深刻把握“税收遵从”的内涵实质,切实推动企业税务管理由自愿服从、被动应对、事后管理向自觉遵从、自主防控、自我管理转变。

  二是加强与税务机关沟通联系。开展税企高层对话,通过税企高层互动,推进税企合作。完善税企协调机制,确定税企双方联络人员,高效做好配合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及时向税务机关提供企业税收遵从责任报告。

  三是切实提高涉税风险管理水平。以落实《协议》为契机,梳理在涉税制度建设、风险内控执行、政策解读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管理短板,完善制度流程,改善工作方法,规范涉税业务处理,推进涉税风险管理迈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