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举办数据中心在线分析系统培训会议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为加快推进省级创新课题《基于数据中心的一体化数据管理和分析系统》项目建设成果的推广应用,发挥数据中心服务经营管理的作用,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省系统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数据中心在线分析系统(OLAP)培训,各单位营销中心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统计分析人员、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详细介绍了在线分析系统(OLAP)的功能和操作使用方法,并以数据中心的真实数据演示了报表制作和案例分析,会后,省局(公司)把此次培训材料统一发给各单位,供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学习使用。

  目前,省级创新课题《基于数据中心的一体化数据管理和分析系统》研究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在线分析系统(OLAP)是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它的推广使用方便了营销人员开展业务统计分析工作,为全省系统的精益营销工作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工具和手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