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三举措开展专卖创新总结提炼工作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朝霞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工作推进步伐,巩固创新成果,提炼工作经验。近期,甘肃省定西市局以易操作、有实效、可复制、可推广为衡量标准,积极开展专卖创新总结提炼工作。

  一是突出创新机制总结。突出“A+B”定次不定时市场监管工作机制和“KPI”关键业绩指标考核模型两个创新项目的总结,梳理工作流程、固化工作模式、量化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使项目达到体系化、标准化和定型化的要求。

  二是突出创新方法总结。突出创新原理和管理工具的提炼,将系统论、控制论、信息论的方法思路积极融入创新项目,以“PDCA”循环管理、“5W1H”分析法、“二八定律”等精益管理工具评价项目是否具备创新要素,方法是否能有效解决问题。

  三是突出创新内容总结。突出创新各阶段的内容总结、成果总结,以持续改进、螺旋提升、减少浪费、提升效率为目标,以辩证规律、对立统一观点、实验证明数据判断创新内容是否能运用推广、是否能创造效益,提升管理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