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清源治流”十三号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取得成效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赵永贵、徐红艳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按照《曲靖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源治流”十三号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清源治流”十三号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和打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取得了第三阶段成效。

  该专项行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日—11月30日。分四个阶段开展。第三阶段(2015年7月1日—10月30日)为巩固提升阶段。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深入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了卷烟市场无证经营、假、私、非等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集中开展了2015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良好。组织开展自查,认真总结整治行动取得的经验和存在问题。稳步推进专卖网格化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市场监管工作机制,加强市场监管终端和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夯实卷烟市场基础和监管工作基础,强化卷烟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建设。

  为切实发挥好专卖部门在维护健康有序烟草市场经济秩序中的职能作用,师宗县局要求专卖人员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提高监管执法效能,努力打造执法队伍。进一步抓好业务建设,加强执法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对专项行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制定方案,组织层层动员。领导率先深入一线,检查市场,参与执法;专卖管理人员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辖区内卷烟零售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名烟名酒”专卖店加大检查频率,对批发市场、物流货运中心实行重点监控。同时,加强与公安、工商、司法等部门的密切协作,认真搜集分析涉烟案件线索。专项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卷烟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