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祥文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江西大余县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

  强化堡垒意识。党支部担负着直接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团结、带领员工群众进行改革与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大家充分认识和感受到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地位和堡垒作用。

  强化中心意识。党支部必须牢固树立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识,把促进和保证安全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生产经营和队伍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党支部要认真研究,作出决议,分工负责,抓好落实。

  强化创新意识。党支部必须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努力适应新形势,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改革创新的精神,紧密结合行业和本单位的实际,研究新情况,提出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使党支部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