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台江县局消防安全宣传出实招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洪海
A+ A

  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11月9日是全国第25个消防宣传日。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火灾防控和逃生自救技能,贵州台江县局多形式开展了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阵地宣传。利用安全宣传专栏为阵地,开展日常用电安全、家庭火灾预防、火灾防范技能、火场逃生办法等消防安全专题宣传。

  二是发挥OA资源优势。以OA为载体,把典型火灾案例、原因分析、事故影响、预防措施等制作成文本资料发到邮箱里,警醒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火灾教训,强化安全意识。

  三是送平安上门。在广大房屋出租户、门面出租户及所辖宿舍楼住户门前、公共通道等醒目位置粘贴消防安全告知书,提示大家提高安全自觉性,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台江县局将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为主题,深入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签订安全协议、消防安全专题教育等活动,确保消防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