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学风正学习浓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11月5日下午,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会上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原文传达学习,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对照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学习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明确自己的职责,摆正自己的位置,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廉洁自律,负责任地潜心为烟农、客户服务,在全面深化烟草改革的大潮中坚持从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实际出发,及早谋划2016年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综合管理、党建等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认真履职。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握和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精神更加准确,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全面加强,真正把各项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