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交流研讨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辉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党性修养,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廉洁自律的意识,甘肃省酒泉市局机关党支部下发《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于近日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参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话心得,谈感受,讲体会,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新常态下“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自身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存在的问题及怎样才能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等方面,认真查摆不足、开列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约束和准则,是标准和尺度,理应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研讨期间,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强调,广大党员是酒泉烟草的中坚力量、核心骨干,要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严守纪律,重讲规矩上做好表率、树好标杆。一是要带头学习好、模范遵守好、严格执行好行业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有自愈心、自律心和自燃心“三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精、气、神”,充满激情和活力;三是要将“守纪律、讲规矩”活动延伸下去,争取在全市系统所有员工中全面覆盖、广泛开展,形成全员“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促进酒泉烟草健康持续发展,为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