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公安厅联合烟草专卖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席作立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公安报》报道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会议,部署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要求努力在提高破案攻坚能力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以打击涉烟网络犯罪为重点,强化破案攻坚。强化案件经营意识,加强案件串并,循线深挖细查,力争全链条、全环节摧毁涉烟犯罪网络。要认真研究涉烟犯罪的规律特点,不断提高打击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情报导侦,突出物流、资金、交易信息“三大链条”,不断研究创新网上办案技战法。要全面拓宽情报信息收集渠道,建立健全防范、打击涉烟犯罪的预警机制和协作机制,切实提高发现、查控能力。要积极探索建立全方位打击涉烟犯罪新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将警务云大数据等信息平台应用到打击涉烟犯罪中,逐步建立涉烟违法犯罪人员“黑名单”库,建立完善涉烟犯罪案件、人员信息的采集、共享、研判机制,统一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形成科技战、合成战的打击涉烟犯罪新模式。进一步发挥治安检查站的作用,有效阻断非法卷烟道路运输。要定期不定期开展机场、码头等关键区域的整治巡查,切断非法烟草的海运、空运和走私途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