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组织召开QC活动小组成果研讨会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华云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提高全市QC小组活动水平,规范课题成果撰写,促进质量小组活动出成效,10月22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组织召开全市QC课题成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有15个分公司、9个部门的QC成果撰写骨干成员,企业管理部、卷烟营销中心、专卖监督管理部、烟叶经营部、技术中心以及信息中心获得省级初级QC诊断师资格的有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共同交流研讨本年度提交的38个QC成果。

  为便于相互学习借鉴,本次研讨打破组织结构的界限,以课题归属业务块分类,分为卷烟专卖组和综合烟叶组。研讨会之前,市局(公司)精管办认真准备此次交流研讨会,提前与咨询公司一起就课题成果进行了集中审核,并将课题成果发送给机关部分QC诊断师进行提前审阅,了解各课题组成果撰写情况,并准备课题成果修改意见。研讨过程中,首先由各课题小组代表就课题开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就课题成果向参会人员做介绍。根据各课题成果实际情况,参会的QC诊断师从课题成果程序方法、工具运用、数据逻辑及专业规范等方面向课题组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参会的其他课题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部分课题成果的选题、原因分析以及实施细节等方面与课题组展开研讨。

  此次QC成果交流研讨,一方面对各个课题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明确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规范了全市QC课题成果的撰写;另一方面以自身课题研讨的形式,进一步从专业性、可行性等方面加强了各小组对QC活动的认识,营造了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的QC活动氛围,为下一步QC课题成果的最终展示及评优推选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