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召开2015年“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心义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秋风送爽,金菊飘香。10月19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5年“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向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通报普洱烟草2015年经济运行及企业管理等相关情况。市局(公司)分管老干负责任人,党群、人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局(公司)机关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对退休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通报了普洱烟草2015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通报了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烤烟收购工作,派出市局(公司)机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各县(区)烟叶站、点收购质量与规范工作进行督导,烟叶质量和收购规范工作有较大提升。会议还对退休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解答。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和公司干部职工的关心,愿意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坚守普洱烟草人的企业精神,以良好的言行举止维护企业形象,促进和谐烟草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