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开展“四德”宣讲活动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童娇林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为发掘和宣传身边员工的凡人善举,展现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教育和引导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知行合一”的道德实践,10月19日,湖北黄冈市局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开展了“四德”宣讲活动,全市系统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大家通过来自基层一线8位同志的激情讲述,了解到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的敬业奉献情怀,感受到他们释放出来的行业正能量,传递了“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烟草“好声音”。市局郭开胜副局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全市系统上下以此次“四德”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典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的传播人、道德的实践者,从而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和个人的全面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