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做好人事档案管理审核工作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从严管理干部精神,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江西万年县烟草专卖局组织骨干人员对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严格审核。

  一是加强组织管理。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积极组织骨干人员全力以赴确保档案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对审核工作情况和数据严格保密,未经批准严禁对外公布。对在审核工作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或弄虚作假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三是完善档案内容。充分利用此次工作完善干部档案的内容,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尤其要注意审核档案材料是否涂改造假,干部信息是否真实准确,重要原始依据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等。相关信息上报市局备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