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召开全省烟叶新烟样品平衡会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正确执行烤烟国家标准,统一全省烟叶收购眼光,促进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临沂沂水县召开全省上部烟叶新烟样品平衡会。本次会议共平衡审定上部烟叶4个等级601把新烟样品,为下一步的上部烟叶收购工作平衡了收购目光,统一了收购标准。

  会议通报了全省烟叶收购情况,指出当前全省收购秩序平稳,各产区按照全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及中下部烟叶新烟样品平衡会议部署要求,在提高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整体水平仍然有待进一步提升。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初分预检。提高烟叶预检工作质量,引导烟农按炉次去青去杂,分清部位,把问题解决在烟叶交售前。二是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一方面要抓好烟站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对烟叶质量重要性和烟叶市场形势的认识;另一方面要抓好专业化分级人员的培训和质量考核,进一步提高烟叶分级能力水平。三是加强收购工作管理。各级部门要加强烟叶收购质量的检查指导,确保烟叶收购质量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规范烟叶收购秩序,落实安全管理,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全省烟叶收购质量监督检查组、各产烟市局(公司)烟叶经营部负责人,产烟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