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局、省公安厅联合开展全省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全省卷烟市场环境,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和省公安厅联合下发文件,组织开展全省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由辽宁省局和省公安厅全面指挥协调,行动时间从2015年9月14日开始,至2015年12月31日结束,分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为期三个半月。专项行动根据当前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和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确定了“加大侦办网络案件力度、加大重点区域打击力度和加大日常监管工作力度”三个工作重点。

  辽宁省局和省公安厅联合制定下发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迅速成立各级工作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二是要始终突出打击犯罪职能,力争发起一批全国性集群战役,侦办一批烟草系统国标网络案件,实现全链条、全环节摧毁涉烟犯罪网络;三是要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打私长效机制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舆论的监督导向作用,借助新闻媒体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举报奖励政策和违法犯罪承担的法律责任;五是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打击、文明执法、规范办案,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