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五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整治效果

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生玉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的稳定,甘肃省金昌市局组织开展了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整治效果。 

  一是混合编队,实行交叉检查。抽调市、县局专卖稽查人员混合编队,合理搭配人员,避免因面孔熟产生畏难情绪,确保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查处。二是调整时间,实行错时检查。打破上班的时间规律,有针对性地对早市、夜市开展检查,确保查处的灵活性。三是重拳出击,实行突击检查。对历次检查中发现有违法行为的商户,集中力量实施突击检查,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检查全覆盖。四是“带着问题上市场”,实行对持证户的监管。通过“APCD”法,对订购卷烟量大、波动大、有给无证户供货记录的持证户实施重点检查,进一步宣传政策,确保卷烟流通合法。五是严格纪律,实行绩效考核。全体专卖稽查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遵守工作制度,严肃执纪问责,纳入绩效管理严格考核,确保队伍的战斗力。

  本次专项行动历时10天,出动执法人员153人次,执法车辆36台次,检查商户752户次,查获违法案件14起,先行登记保存卷烟356条,案值达3万余元,有效净化了卷烟市场经营环境,维护了卷烟市场流通秩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