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夹江县局“两节”期间查获6起涉烟案件(图)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涛
A+ A

  烟草在线夹江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两节”期间夹江卷烟市场,有效规范卷烟经营秩序,巩固和扩大“天府金剑”专项行动成果,近日,四川夹江县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各个物流公司、货运站、车站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取得成效。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夹江县局发现不法分子利用邮政、物流、快递等渠道进行卷烟非法运输的现象有所抬头,针对这一情况,县局稽查大队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重点加强了对辖区内的各物流货运和快递公司的巡查力度,期间共查获各类涉烟案件6起,各类非法卷烟1180余条,涉案金额共计11万余元。

  下一步,夹江县局还将持续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频率,并紧密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通过联合执法、路检路查、夜间检查等非常规方式进行综合整治,确保卷烟市场的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