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鉴定站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内部审核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9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局鉴定站开展了鉴定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内部审核,检验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为推动体系的持续改进创造有利条件。

  审核分为综合考核和考务两个组,分别通过访谈、查文件、查记录等方式,对前9个月各批次鉴定的运行记录、质量目标指标的实现情况、各岗位人员对体系的认知度、运行过程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审核,并对所辖的兰州市局(公司)考点进行了质量链审核,查找未达标项,并针对未达标原因制订了纠正和预防措施。在内部审核末次会上,省局鉴定站组织兰州市局(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人员对内部审核相关资料、鉴定记录进行了再次审查,并就贯彻实施质量体系要求,确保鉴定质量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内审报告。

  通过此次体系运行情况内部审核,使省局鉴定站再次审视了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识别改进机会,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了甘肃省局鉴定站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