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天津市局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天津市和国家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全市行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节前市局下发了《关于市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危险源,领导要亲自带队,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隐患,要坚决及时整改到位,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是全力维护行业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履行好维稳工作责任,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依法依规妥善处置信访稳定问题,及时发现和就地化解不稳定因素,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群体性事件发生。

  三是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严格落实值班检查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