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发挥协作机制成功破获“9·18”非法经营烟叶案件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局专卖稽查支队、米易烟草专卖局、仁和区公安分局于9月17日晚破获1起非法经营烟叶案件,现场查获烟叶18520公斤,嫌疑人3人,涉案车辆1台,2个非法囤积烟叶窝点。该案的成功破获得益于“对内、对外”协作机制的充分发挥。

  对内严格贯彻执行“十条规定”。9月初,仁和区烟草专卖局接到非法经营烟叶的举报后,立即组织骨干力量对线索进行摸底排查。通过一段时间的案件经营,对信息的可靠性进行了核实,在掌握到不法分子的经营情况后,仁和区局坚持重大案件查处上报制度,及时将案件信息报告市局专卖科。市局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讨论案情,交换意见,统一查办思想,统筹协调全市执法力量,组织市局专卖稽查支队、米易县局配合此次行动。

  对外充分发挥公安长效协作机制。收网时机成熟,仁和区局积极沟通辖区公安分局,迅速组建完成了“烟草、公安”联合行动小组,制定完成了行动方案和应急支援措施,对行动进行了详细分工。行动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收网行动,烟叶收购期间“公安、烟草”临时检查点执法人员也充分发挥了支援作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支援,确保现场两个存储点及全部涉案人员均及时被控制。

  该案涉及面广、案情较为复杂,目前已移送仁和公安分局,现涉案人员已刑拘3人,网上追逃1人。此案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