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烟草、公安联合开展节前主城市场交叉检查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全市烟草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联合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开展了一次跨区专卖、公安联合行动,对主城9区的卷烟夜间零售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这场名为“夜鹰”行动的突击交叉检查,是2015年重庆市主城专卖稽查队伍的首次夜间紧急集结实战演练行动。主城9个区的卷烟夜间零售市场和一线稽查队伍,顺利通过了“夜鹰”的突击考验。当天晚上19时起持续至23时许。9组执法人员共计查处各类违法卷烟99.4条,其中,假烟仅占总量的10%左右。两个主城辖区被抽查的卷烟零售户未被发现有任何违法经营行为。

  检查结果显示,经过2015年以来对终端市场的持续整治,重庆重点市场的夜间卷烟市场整体状态良好,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检查也反映出,通过实践锤炼,专卖一线队伍更加成熟,对市场掌控力更强。

  据悉,为净化节日市场,重庆市局作出多项部署,除“夜鹰”行动外,目前,重庆市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双节”市场突击整治专项行动,突出对重点市场的监管,强化真烟非法流通治理,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为确保监管力度,节日期间,重庆市局还将抽调办案骨干组成暗访组,对部分区县的重点市场和重点业态进行随机抽查,并对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