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开展专卖经费专项审计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攀枝花市局 审计办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办案经费的管理,强化监督,切实保证专卖办案经费的严格使用,近期,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三步骤”,对全市行业2015年上半年专卖经费开支情况进行审计。

  一是加强掌握专卖管理相关规定。组织人员学习专卖相关管理办法,从专卖执法程序、专卖文书管理、罚没收入以及罚没物资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了解熟悉专卖管理相关规定。

  二是深入基层全方位开展审计检查。以市局(公司)专卖科为中心,深入各级县区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检查工作,不留盲点。

  三是重点关注延伸审计。此次审计,重点抽查案卷四十二宗,涵盖了真假卷烟、烟叶等不同形式案件,重点关注网络案件,对举报费进行了延伸审计,深度挖掘专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专卖经费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