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黔东南黎平中转站“三部署”稳步推进落实“7S”现场管理实施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安萍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全面落实精益管理要求,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实现节能降耗、效率提升。近期,贵州黔东南物流中心黎平区域中转站组织全体员工学习“7S”现场管理细则,为全面推进“7S”管理做好部署。

  一是着重理论培训。通过例会使员工了解“7S”的内涵,通过贯彻学习、广泛宣传“7S”标准,强化全员参与、全员关注的意识,为全面推进“7S”管理营造积极的氛围。 

  二是明确职责,划分区域。按“7S”管理要求着重对作业区与非作业区进行明确划分,责任分解到人。结合“PDCA”质量管理工作要求,采取收集、定点摄影等方式,真实记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前后区别和效果,做好计划、执行、检查、改进等相关工作。

  三是落实考核评比。建机制立标准,构建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工作机制,将员工开展“7S”管理的情况纳入考核,并在每年年终进行评比,树立7S管理标杆,对7S管理施行优劣奖惩,通过督促员工规范言行举止、工作标准培养良好的的工作习惯,促进全员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