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雅安市局召开“1·30”跨区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案情研讨会(图)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志燕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继7月四川乐山、雅安两市烟草专卖局在雅安召开”1·30”跨区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案情分析会后,9月17日,两市烟草专卖局在乐山市犍为县局对该网络案再次召开案情研讨会。

  前期,乐山、雅安两地稽查支队经过反复沟通协调,多次往返于雅安汉源、乐山犍为进行侦察和调查取证。会上,雅安市汉源县局、乐山市犍为县局对该案嫌疑人收购卷烟环节、销售环节记录、销售卷烟的银行资金往来账、通讯话单等环节收集到的证据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通过研讨,乐山、雅安两地办案人员认为,为确保证据链的完整,接下来将对收集到的证据进行进一步梳理和核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